德尚盛赞博格巴:他无处不在 被盯太死空间少

德尚盛赞博格巴:他无处不在 被盯太死空间少
2018年07月11日 14:08 新浪体育
德尚力赞博格巴 德尚力赞博格巴

  因为在与比利时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此前备受质疑的博格巴受到了很多人的表扬,其中就包括法国主帅德尚。赛后,德尚特别对博格巴的表现提出了赞赏。

  “每一个球员都需要表扬,但博格巴真的无处不在,不仅仅是在进攻端,在防守方面他也非常有效率。”

德尚和博格巴德尚和博格巴

  同时,德尚认为,虽然博格巴在比赛中被盯得很死,但他依旧没有浪费机会:“我觉得马丁内斯决定让费莱尼防守他,所以费莱尼只需要盯着博格巴,博格巴当然没有太多的拿球空间。”

  “但是他知道要做什么,他几乎没有浪费机会。他在控球方面非常有创造力,在1对1方面他也表现得很好。博格巴在这支队伍里得到了成长,他是一个非常有表现力的球员。他知道他需要做什么,他也知道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会增加他在队里的认同感。”

  因为状态一直不够稳定,所以博格巴此前受到了很多的质疑。但是在这届世界杯中,博格巴无疑很好地证明了自己。

  相关阅读:

  名宿:博格巴在法国队踢球更自由 在曼联他总害怕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