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晋级决赛球迷疯狂庆祝 骚乱踩踏致27人受伤

法国晋级决赛球迷疯狂庆祝 骚乱踩踏致27人受伤
2018年07月11日 15:33 新浪体育
法国球迷现场助威 法国球迷现场助威

  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法国队1-0击败比利时,率先晋级决赛。赛后,法国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变成欢乐的海洋,人们不断挥舞焰火,并按响汽车喇叭,整条大街挤满了球迷。

法国球迷庆祝法国球迷庆祝

  然而,在法国尼斯,有27人因为球迷庆祝而受伤。据路透社报道,在尼斯的游行活动中,有人燃放鞭炮庆祝,其余球迷误以为是枪声,造成人群恐慌并引发了踩踏事故。

挥舞焰火挥舞焰火

  市政府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听到鞭炮声后,人群发生骚乱并引发踩踏事故,事故共造成27人受伤,大多数人都是跌倒后的产生瘀伤,还有一些人被破碎的玻璃划伤。”

汽车玻璃被砸破汽车玻璃被砸破

  此前在2016年的法国国庆日庆祝活动中,尼斯曾遭遇恐怖袭击,造成84人死亡,202人受伤。也许正是那次恐怖袭击给人民留下阴影,使得这次人群将鞭炮声误以为枪声而发生事故。

互相攻击互相攻击

  当地媒体播放了事故现场画面,到处都是翻到的桌子与椅子,地上则洒满破碎的玻璃。而除了尼斯,法国其余城市也因法国队胜利而发生骚乱,具体情况有待核实。

球迷受伤球迷受伤

  世界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15日23时进行,如果法国队夺冠,不知球迷会不会做出更疯狂的举动。

  相关新闻:

  世界杯-格子助攻巴萨铁卫 法国1-0比利时杀进决赛

  这一吻穿越20年!齐达内看哭了 那神奇的光头…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法国比利时球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