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将点出最大问题:输球因态度 光变战术不够

德国大将点出最大问题:输球因态度 光变战术不够
2018年06月22日 10:26 新浪体育
赫迪拉认为球队现在需要调整态度 赫迪拉认为球队现在需要调整态度

  自德国0-1爆冷不敌墨西哥后,德国队下一场对阵瑞典的首发阵容就一直是人们非常关心的问题。近日,赫迪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在战术上进行调整是不够的。

  “我们现在讨论的不是换谁上场,换谁下场的问题。如果我们还用上一场与墨西哥比赛时的态度踢球,那什么都不会改变。”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赫迪拉受到了很多的批评和指责,许多人认为应该用京多安替代赫迪拉首发,同时用罗伊斯替代厄齐尔。

  与瑞典队的比赛,对于德国队来说将是决定命运的关键之战。但德国队对此并没有感到很焦虑,他们认为自己已经将上一场的失利抛之脑后了。

  “现在我们已经重拾信心,而且我们已经准备好去扭转局面了。”德国后卫胡梅尔斯说道。

  前德国国家队前锋、现任德国国家队助教克洛泽对此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曾有过在重压下踢出精彩比赛的经历。现在我们需要再次做到这一点。”

  相关阅读:

  挑衅!德国悍将被送回家机票 用一句话强硬回怼

  (Julia)

世界杯德国换阵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