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国生死战变阵!厄齐尔被拿下 首发换4将

曝德国生死战变阵!厄齐尔被拿下 首发换4将
2018年06月22日 20:42 新浪体育
勒夫酝酿变阵 勒夫酝酿变阵

  世界杯开赛后,德国第一场小组赛0-1不敌墨西哥,这爆出了大冷门,也让德国的第二战变成了生死战。在这场决定命运的比赛中,勒夫决定进行变阵。

  《图片报》透露,勒夫对第一场比赛中,德国队的一些位置不满,因此他会在第二战中做出约4处调整。第一处变化在后腰位置,勒夫最近演练的是克罗斯+京多安组合,也就是说第一战首发的赫迪拉,可能会被京多安取代。

  第二处变化,戈麦斯将出任前锋,取代维尔纳,他的头球能力将是德国届时重要的武器。第三处变化在左后卫位置,赫克托将取代普拉滕哈特。前者近期已经伤愈,身体状态达到了首发标准。

  第四处变化是前腰位置,罗伊斯可能会取代厄齐尔或者德拉克斯勒。也就是说,他们二人中有一人将会被勒夫拿下放到板凳上。在第一战输给墨西哥后,厄齐尔的表现受到了很多名宿的批评,马特乌斯等人,直言厄齐尔不配首发。

  《图片报》预计的德国第二战首发:

  诺伊尔;基米希、博阿滕、胡梅尔斯、赫克托;克罗斯、京多安;托马斯-穆勒、罗伊斯(罗伊斯替厄齐尔或者德拉克斯勒)、德拉克斯勒;戈麦斯;

  (七夜)

  世界杯生死轮!梅西C罗决命战 德国阿根廷谁会凉

  厄齐尔获名宿力挺:开除他 不然他会替德国背黑锅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