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XK!德国绝杀英名宿爆粗:足球最后总是德国赢

FXXK!德国绝杀英名宿爆粗:足球最后总是德国赢
2018年06月24日 10:58 新浪体育
德国绝杀瑞典全取三分 德国绝杀瑞典全取三分

  俄罗斯世界杯F组第2轮第2场在索契展开较量,德国凭借托尼-克罗斯的95分钟绝杀,2-1击败瑞典,1胜1负积3分,仍保有出线希望。

  德国人的老对手、86年世界杯最佳射手莱因克尔看完比赛后不淡定了,他在社交媒体发文:足球是一项很简单的运动,22个人在场上抢82分钟,然后德国队被罚下一人,21个人再抢13分钟,最终德国队不知怎么回事就他X的赢球了。

克罗斯任意球读秒绝杀克罗斯任意球读秒绝杀

  莱因克尔这句话的原话就是他自己说的,而且成为世界杯经典。

莱因克尔获得14万点赞莱因克尔获得14万点赞

  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英格兰与前西德在半决赛相遇,布雷默先入一球,随后英格兰的莱因克尔扳平比分,比赛进入点球大战。英格兰的皮尔斯和瓦德尔的点球相继失手,德国人晋级决赛,并最终夺冠。比赛结束之后,莱因克尔留下了那句经典的世界杯名言:足球比赛就是双方22人踢120分钟,最后德国人赢得胜利的一种游戏。

马特乌斯安慰对手瓦德尔马特乌斯安慰对手瓦德尔

  现在卫冕冠军德国队保留了出线希望,他们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是韩国队,“太极虎”会成为德国人的绊脚石吗?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7日22时进行。

  相关新闻:

  拜仁大将冷静看待绝杀:击败韩国!否则毫无意义

  梅西阿根廷醒醒!拿出血性 看德国生死战怎么踢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