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德国骨折大将手术成功 或戴面具战韩国

铁血!德国骨折大将手术成功 或戴面具战韩国
2018年06月25日 10:32 新浪体育
鲁迪受伤瞬间 鲁迪受伤瞬间

  6月25日消息,德国国脚鲁迪在与瑞典的比赛中鼻骨骨折,据德国足协官方消息,鲁迪已经接受了鼻部微创手术,德国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并不排除鲁迪出战小组赛第三战的可能性。

  德国2-1绝杀瑞典,在比赛第25分钟,鲁迪碰到瑞典球员托伊沃宁的鞋部,鲜血直流,随即他被京多安换下。据赛后消息,拜仁大将鼻骨骨折,可能缺席世界杯余下比赛。

  但据德国官方消息,鲁迪手术后还有望出战小组赛第三战与韩国队的比赛。据比埃尔霍夫介绍,鲁迪或许将佩戴保护面具出战。

  现年28岁的鲁迪今年首次征战世界杯,与瑞典的比赛也是他首次出场。2016年欧洲杯,鲁迪不幸落选23人大名单。他去年随德国队参加了联合会杯,但真正参加大赛这是第一次。首战对阵墨西哥,鲁迪没能登场;次战面对瑞典,主帅勒夫主动变阵,鲁迪首发登场。然而不幸的是,仅仅出场25分钟,他就受伤下场,被换下前,比赛刚刚进行至第31分钟。

血流不止血流不止

  德国队目前积3分,末轮对战两连败韩国,他们力争战胜对手,赢得出线权。

  相关新闻:

  马特乌斯:德国这人是新足球皇帝 后防线有个毒瘤

  德国新刀:逆转后喊到落泪+失声 要踏平世界杯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