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功臣谈绝杀:两队友建议别攻门 还好我没听

德国功臣谈绝杀:两队友建议别攻门 还好我没听
2018年06月25日 17:53 新浪体育
克罗斯狂奔庆祝进球 克罗斯狂奔庆祝进球

  凭借托尼-克罗斯的绝杀,德国2-1惊险击败瑞典,取得来之不易的3分。皇马大将谈到了这粒进球,他表示因为没有听从队友的建议,才得以取得绝杀。

  克罗斯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罗伊斯与我商量后表示要自己射门,但我拒绝了他。而胡梅尔斯则在场下大喊让我传中,不要射门,我也没听他的。”随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克罗斯主罚回拨被罗伊斯踩住,克罗斯小角度弧线球越过奥尔森指尖入远角,2比1!绝杀!

克罗斯任意球读秒绝杀克罗斯任意球读秒绝杀

  其实,本场瑞典队的进球就是因为克罗斯的传球失误造成的,克罗斯回应道:我不会去争论,那粒丢球都是因为我。那是一脚很简单的传球,但我确实失误了。如果你在一场比赛传出400脚传球,那或许会有一到两脚比较糟糕,不幸的是,那脚传球让我们丢球了。

托伊沃宁轻巧吊门破德国托伊沃宁轻巧吊门破德国

  一个失误,一个绝杀,克罗斯将功补过,终场救主,皇马大将在世界杯几乎迷失了185分钟,但他在关键时刻找回了自己。这名2014年德国冠军成员,将成为德国力争卫冕世界杯的关键人物。

  相关新闻:

  无聊段子阴影下的世界杯 伪球迷变真球迷更难了

  世界杯出线出局球队一览:6队提前晋级 8队遭淘汰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