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证实:后防司令可出战生死战 1猛将无缘

德国队证实:后防司令可出战生死战 1猛将无缘
2018年06月25日 21:40 新浪体育
胡梅尔斯 胡梅尔斯

  胡梅尔斯作为德国队后防线上的镇海神针脖颈受伤势一直没有痊愈,现在对于德迷的一个好消息是胡梅尔斯要复出了。

  在上一轮轮德国对阵瑞典的比赛中吕迪格顶替胡梅尔斯登场,最终德国2-1险胜瑞典。来自拜仁官网的消息表明,德国助理教练马库斯-索尔格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胡梅尔斯可以参加德国与韩国的最后一轮小组赛。

胡梅尔斯受伤对德国影响很大胡梅尔斯受伤对德国影响很大

  索尔格表示:“胡梅尔斯正在训练,我们预计他可以出场比赛。而鲁迪的情况则不乐观,他很难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登场。”鲁迪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面部被蹬,并在周日进行了手术治疗,如今连是否能戴面具出战也不能确定。索尔格表示:“我们不会为鲁迪冒险。”

  德国将在6月27日(周三)晚10点面对韩国,目前墨西哥6分,德国3分,瑞典3分,韩国0分。韩国若取胜,仍有晋级希望,两队将全力争胜。

  相关阅读:

  德国功臣谈绝杀:两队友建议别攻门 还好我没听

  世界杯末轮看点:梅西要凉?巴西德国会遇上吗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