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还不够!德国处罚挑衅者 执行内部禁赛1场

道歉还不够!德国处罚挑衅者 执行内部禁赛1场
2018年06月26日 17:16 新浪体育
德国瑞典赛后冲突 德国瑞典赛后冲突

  在德国队绝杀瑞典的比赛结束后出现争议一幕,德国助教和替补球员冲到瑞典教练席,引发双方冲突,赛后德国队也对这件事件向瑞典道歉。据最新消息,德国对引发冲突的两名队内成员做出禁赛处罚。

  据《图片报》报道,由于在对阵瑞典的比赛中过激庆祝,49岁的办公室主任贝赫劳和65岁的媒体发言人沃伊格特将面临禁赛一场的处罚,他们虽然可以进入与韩国比赛球场,但不得与球队有任何接触。

德国的行为引起了混战德国的行为引起了混战

  在瑞典赛后发布会中,瑞典主帅安德松便批评了德国队,他表示: “他们在赛后冲向我们,并作出手势,这些德国人的行为是错误的。我们拼搏了90分钟,在比赛结束之后,大家应该互相握手,而不是作出这样的举动,在对手沮丧的时刻不应该在伤口上撒盐。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嘲笑战斗了95分钟的对手,这种行为实在是太没品了。”

  《图片报》还报道了一则提示,办公室主任贝赫劳挑衅的瑞典人名叫古斯塔夫松,他曾经担任过瑞典皇室的保镖,也担任过瑞典前国脚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私人保镖。

  相关新闻:

  德国大将遭痛骂:德国队的耻辱!这人脑子有病

  德国队证实:后防司令可出战生死战 1猛将无缘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德国队瑞典道歉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