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狱两度轮回!德国离16强曾那么近 苍天…

天堂地狱两度轮回!德国离16强曾那么近 苍天…
2018年06月28日 00:50 新浪体育
韩国队的进球葬送了德国队的出线希望 韩国队的进球葬送了德国队的出线希望

  卫冕冠军,德意志战车,全明星阵容…德国队的光环,在今天这一刻破灭了,0-2负于韩国,使得他们不得不带着尴尬的小组垫底的排名踏上归途,但是实际上德国队一直到本场比赛的第90分钟,都一直手握着出线的希望,如果结合另外一场瑞典对阵墨西哥的比赛来看,那么这过程将更加精彩,更加跌宕起伏,现在让我们来重新复盘一下本场比赛。

  -赛前形势

  本场比赛前,墨西哥队积6分排名第一,净胜球+2;德国队与瑞典队同积3分,净胜球均为0,德国依靠胜负关系位列第二;韩国队积0分,净胜球-2。

  -瑞典1-0墨西哥,德国陷被动

  当瑞典队与墨西哥的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的时候,瑞典队先入一球,按照这样的比分进行下去,瑞典队将积6分,净胜球+1,德国队陷入了绝对的被动,但是德国队如果打进1球并取胜,依然能依靠胜负关系力压瑞典取得小组第二。

  -瑞典队2-0墨西哥,德国反迎转机

  随着瑞典队62分钟依靠点球扩大比分,他们的净胜球来到了2粒,此时的德国队需要两粒净胜球才能超过瑞典,此时两队的比赛已经进入到了德国进攻无进展,韩国反击频造险的模式当中,德国想要连入两球十分困难,但是此时由于连丢两球,墨西哥在净胜球上的优势已经当然无存,如果德国打进1球并取胜,他们就可以成功超越墨西哥队,完成大逆转。

  -瑞典3-0墨西哥,德国晋级最终条件已确定

  瑞典队在第74分钟取得完胜,阿尔瓦雷兹自摆乌龙,瑞典队3-0领衔,此时瑞典已经成功逆袭,稳稳地坐在了小组第一的宝座上,而墨西哥的净胜球已经来到了-1,近乎完全失势,观看了比赛的球迷应该会明白,这时的墨西哥已经没有了进球的精气神,德国从与瑞典竞争改为了与墨西哥竞争,只需要1球,德意志就可以击败首战的苦主墨西哥,成功出线。

  但是这一切都随着德国队的久攻不下和韩国队连入两球化为泡影,随着金英权的进球被判有效,德国队必须在补时阶段连入两球才能晋级,因此随后诺伊尔的上前争顶和孙兴慜的空门单刀也就在情理之中了,那一时刻,诺伊尔,勒夫以及德国队已经没有了选择。

  相关新闻:

  历史第一次!德国队世界杯小组赛出局!

  疯狂魔咒毒死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都死它手上

  德国出局杀星罕见痛哭!他还能追上K神吗(图)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