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出局笑到忘我!瑞典队长贡献爆笑表情包(gif)

德国出局笑到忘我!瑞典队长贡献爆笑表情包(gif)
2018年06月29日 17:06 新浪体育
格兰奎斯特点杀韩国 格兰奎斯特点杀韩国

  德国队0-2不敌韩国,世界杯小组赛早早出局,创造队史最差战绩。而德国的同组对手瑞典队在小组末战3-0完胜墨西哥,跃升小组头名,他们将在下场淘汰赛中面对瑞士队。

  在瑞典大胜后,他们确保了一个出线席位,但所有球员并不清楚另一场比赛的比分。赛后曝出的一段视频资料显示,当瑞典队长格兰奎斯特向主帅安德松询问德国队进了几个球时,他先是一愣,随后在主帅补充回答后突然鬼畜般地疯狂后仰,大笑起来。

  或许,当时的情况是这样,格兰奎斯特:“教练,德国那场进了几个呀?”安德松:“两个。”格兰奎斯特:“哦。”安德松:“都是韩国队进的!”“哈哈哈哈哈!”随后就有了格兰奎斯特那神奇的表情。

格兰奎斯特神奇表情格兰奎斯特神奇表情

  在此前瑞典与德国的比赛结束后,完成绝杀的德国替补席陷入疯狂,他们跑到了瑞典教练席边上,疯狂庆祝,甚至有争议手势,这引起了瑞典队的极大不满,两队甚至因此爆发了冲突。

德国的行为引起了混战德国的行为引起了混战

  也许这次冲突让瑞典队对德国产生了敌意,听到德国被淘汰后,瑞典队长畅快的心情溢于言表。格兰奎斯特在本届世界杯收获颇多,他已经攻入了两粒点球。

  相关阅读:

  败军归来!德国百家媒体追责勒夫 他会留任吗?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