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军归来!德国百家媒体追责勒夫 他会留任吗?

败军归来!德国百家媒体追责勒夫 他会留任吗?
2018年06月29日 08:56 新浪体育
勒夫被问责 勒夫被问责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德国队在世界杯出局后回到祖国,他们于当地时间周四抵达法兰克福国际机场,随着他们的归来,记者和摄影师蜂拥而至,他们想要知道,这支卫冕冠军到底怎么了?

主帅勒夫主帅勒夫

  主帅勒夫与队长诺伊尔在机场被媒体留下,这支德国队创造了80年来的最差成绩,德国媒体《图片报》则称这是“德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最大的耻辱”!

队长诺伊尔队长诺伊尔

  博阿滕在与瑞典的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他没能出战与韩国队的生死战,最终德国人0-2失利,小组垫底出局。博阿滕在社交媒体写道:“这是一场彻彻底底的灾难,2018年世界杯并不像我们期待的那样。我仍然很气愤、很失望,同时我为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感到抱歉。

穆勒穆勒

  四年前,我们登上世界之巅,而现在,我们跌落谷底。这就是没有人会羡慕的足球运动员的生活,这就是生活啊!”

厄齐尔厄齐尔

  队长诺伊尔坚称自己没有退出国家队的打算:“我们不配晋级。就算我们侥幸出线了,也会是所有对手希望对阵的目标,如果是这样,我们还能给对手制造威胁吗?我们的三场世界杯比赛表现很糟糕,我无法回答这是为什么,但我们必须承担责任,我们搞砸了,我们,搞砸了!”

机场的宣传照机场的宣传照

  58岁的主帅勒夫被问到他的执教前景,他对记者表示很难说:“我需要几个小时才能接受出局的事实,我非常失望,我对我们没能成功感到十分震惊。”

  相关新闻:

  若中超外援组队参加世界杯 能从小组突围吗?

  轮换有理!英格兰比利时雪藏17名主力 默契球?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世界杯勒夫德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