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获恩师温格力挺:他世界杯像拉手刹踢球

厄齐尔获恩师温格力挺:他世界杯像拉手刹踢球
2018年07月10日 11:25 新浪体育
温格力挺厄齐尔 温格力挺厄齐尔

  自与土耳其总统合影事件发生以来,厄齐尔一直饱受争议。而本届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表现糟糕,小组赛垫底出局。许多球迷认为厄齐尔表现太差,对他进行了攻击和批评。但是近日,前枪手主帅温格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力挺了昔日弟子厄齐尔。

  “我很了解厄齐尔,他是一位了不起的、杰出的球员。但是他和京多安因为世界杯前发生的事情受到了影响。”

温格与厄齐尔温格与厄齐尔

  此外,温格还指出,厄齐尔没有在世界杯上完全放开,球迷应该多给他一些支持:“厄齐尔是一个需要支持的人,他不需要争议。当我看他踢比赛时我能感觉到,在有些情况下,他应该更加向前,他踢得太保守了。”

  “我觉得这不是我认识的真正的厄齐尔。他表现得还不错,但他没有完全放开,他有点像在拉着手刹踢比赛。”

  虽然德国队的世界杯之旅已经结束,但是厄齐尔的麻烦并没有消失。此前,德国足协主席表示厄齐尔需要在度假结束后就合影事件作出解释,但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厄齐尔与德国足协关系破裂,可能会退出国家队。

  相关阅读:

  曝厄齐尔将退出德国国家队 他与足协彻底决裂了

  德足协:厄齐尔需为合影解释 勒夫决定他的未来

  父亲:厄齐尔就是德国队替罪羊 若我是他早退队了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