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新帅挺厄齐尔:他很重要 盼他满血归来

阿森纳新帅挺厄齐尔:他很重要 盼他满血归来
2018年07月14日 14:44 新浪体育
埃梅里称厄齐尔对球队非常重要 埃梅里称厄齐尔对球队非常重要

  厄齐尔近期因为和土耳其总统的合影事件而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据英国《卫报》报道,阿森纳新主帅埃梅里对厄齐尔表达了支持,并称他对球队非常重要。

  “我们要帮助每一位球员。厄齐尔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希望帮助他,让他跟我们一起踢出好比赛。

  德国队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结果,但是厄齐尔现在在度假,我希望他能好好放松一下,并且带着好心态归来。我希望能以一种新的方式,充满雄心壮志地和他共事,我希望能帮助他在队里做得更好。”

埃梅里埃梅里

  在被问到阿森纳上赛季的表现是否和厄齐尔不稳定的状态有关时,埃梅里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上赛季对球队来说确实很艰难,不仅仅是对厄齐尔。我们拿到了联赛的第六名,这不是我们想要的。

  现在是一个全新的方式了。我想在每天的工作中给所有球员信心和机会。有了高水平的训练,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都能拿出好的表现。厄齐尔现在正在度假,我希望他的心情能够渐渐平静下来。”

  同时,埃梅里对于新赛季也是非常期盼:“我希望国家队的球员们能够早点归来,和我们一起开始刻苦地训练。但是享受假期对他们来说也非常重要,因为赛季非常艰难和漫长。他们需要有假期,这样他们就能有一个充满能量的开始,并且把这种能量注入团队。”

  相关阅读:

  厄齐尔获恩师温格力挺:他世界杯像拉手刹踢球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