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差点将葡萄牙逼出局 他眼中C罗毫无威胁

励志!差点将葡萄牙逼出局 他眼中C罗毫无威胁
2018年06月26日 18:09 新浪体育
贝兰万德判断对方向 贝兰万德判断对方向

  伊朗最终没能击败葡萄牙,他们的世界杯之旅就此结束。小组赛1胜1平1负,仅失2球,而且对手有西班牙和葡萄牙这样的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伊朗人已经做到了最好。

  面对C罗的点球,伊朗门神贝兰万德一记侧扑,让他再次走进人们的视线,要知道,葡萄牙自1966年以来,从来没有在世界杯有罚失点球的纪录。

  下半时第6分钟,C罗突至禁区边缘避开普拉利甘吉伸腿拦截,与回防的埃扎托拉西身体接触倒地,巴拉圭主裁判卡塞雷斯没有立即判罚,到场边观看VAR提供的回放后吹罚点球!C罗亲自操刀推射右下角,但因角度欠佳被贝兰万德扑出!

VAR判点C罗主罚被扑VAR判点C罗主罚被扑

  罚失点球后,C罗不禁双手抱头懊悔,而这也为最终伊朗人扳平比分埋下伏笔。

  这位伊朗门神何许人也?他竟然能在面对C罗的点球时如此冷静,如此沉着,飞身一跃,力保球门不失。原来,这位92年的伊朗门神已经经历了太多太多。

  贝兰万德曾经是一个放羊娃,全家以放羊为生。为了梦想,他告别家乡,告别不支持自己的父亲,远走首都德黑兰。贝兰万德身无分文,为了足球,为了留在俱乐部,他曾经扫过大街,睡过马路,在披萨店打过工,甚至被当成过“乞丐”。他换了无数份工作,因为打工而无法保证训练,贝兰万德不幸被球队开除,足球梦就这样破灭了吗?

  不,这位拥有足球天赋的少年,最终得到了幸运女神的青睐,俱乐部又把他征召回队,这次他抓住了机会。贝兰万德很快成为了U23梯队主力,然后成为了俱乐部一线队主力。他拥有的一招“大力手抛球”更是名扬天下,超过60米的手抛球快攻让对手叫苦不迭,也多次帮助球队形成得分良机。

惊人手抛球惊人手抛球

  2015年亚洲杯,贝兰万德进入国家队并出战亚洲杯,他还曾在世预赛中面对中国。也许是经历了太多太多,贝兰万德的心智出人意料的成熟。当他盯着主罚点球的C罗时,内心异常的平静,也许,他是体育场内最放松的一个人,他,真的做到了!

  毫无疑问,贝兰万德已经成为伊朗的国家英雄,他将牢牢占据国家队主力位置,从放羊娃到国家英雄,这将是绿茵场上的又一个传奇。

  相关新闻:

  世界杯上最美的一幕叫自由!这远比足球更伟大

  差点逼死葡萄牙的这支伊朗有多强 已超亚洲层面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