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足协主席:有胆量才敢倒脚 出线因公平竞赛

日本足协主席:有胆量才敢倒脚 出线因公平竞赛
2018年06月29日 09:59 新浪体育
日本球员庆祝小组出线 日本球员庆祝小组出线

  日本队小组赛成功出线,他们依靠黄牌少于塞内加尔的优势小组第二晋级。1胜1平1负积4分,日本队神奇的出线了,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是比利时队。

  赛后,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接受了采访:“这场比赛日本队的首要目标就是小组出线,我认为能够做到这点,证明日本足球的强大。西野朗教练在指挥方面很有胆量,我重新认识到了这一点。

日本足协主席谈出线日本足协主席谈出线

  当时的情况是,如果日本丢了第二球,那么一切将变得毫无意义,所以采取这一战术的日本队也显示出了成熟。

  大家可能会对当时毫无进攻欲望的比赛场面感到不满,不过,足球有时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也多次看到过这样的比赛,而我们如果没有胆量,是踢不出这样的比赛的。

  我们因为黄牌少而从小组出线。如果做深层分析,我认为这得益于日本足球所坚持的传控打法,公平竞赛让我们得到这样的结果。”

日本最后消极倒脚日本最后消极倒脚

  在与波兰比赛的最后10分钟,当知道哥伦比亚领先,依靠公平竞赛分也能出线后,日本队就开始倒脚消耗时间,这样做法导致场上球迷发出了巨大的嘘声,不过日本球员们还是坚持到了最后。

  相关新闻:

  日本主帅:我也不想消极倒脚 但这样能出线啊!

  日本出线仍惹球迷不满!60%球迷给球队打0分

  膨胀了?日本大将:要进8强!今晚我救了球队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