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帅日本?克林斯曼辟谣:澄清!传闻不是真的

挂帅日本?克林斯曼辟谣:澄清!传闻不是真的
2018年07月08日 08:29 新浪体育
克林斯曼费迪南德解说世界杯 克林斯曼费迪南德解说世界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此前日本媒体报道,德国国家队昔日主帅克林斯曼将入主日本国家队,签约4年,年薪200万欧元,但克林斯曼回应此事后表示:传闻并不真实。

  目前,日本足协已经决定不与主帅西野朗续约,目前日本队还没有决定新任主帅,但克林斯曼已被列为候选人之一。据此前报道,日本主帅候选人还包括多纳多尼和温格这样的世界级名帅,如果顺利,在7月20日召开的技术委员会内部会议将有望公布新帅人选。

日媒:克林斯曼成为候选日媒:克林斯曼成为候选

  克林斯曼目前正在俄罗斯解说世界杯,他在个人社交媒体用德语与英语问候球迷:来自莫斯科的最新问候,我在此只想澄清:关于执教日本队的传闻是不真实的。

  据日媒报道,在解说世界杯期间,克林斯曼曾被日本记者提问:“你会做日本队主帅吗?”“你什么时候同田岛主席见面?”当时,克林斯曼并没有回应此事。

  如今,克林斯曼直接在社交媒体辟谣,这一切的悬念,都需要在7月20日的日本足协会议上揭晓了。

  相关阅读:

  铁骨!克罗地亚复制阿根廷神作 有1点英格兰难比

  破C罗梅西金球垄断的人来了!有位大师统治世界杯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