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要拼命了!死磕德国 豪言:出线还有希望!

韩国要拼命了!死磕德国 豪言:出线还有希望!
2018年06月25日 13:50 新浪体育
韩国称看到出线希望 韩国称看到出线希望

  1比2败在墨西哥队脚下后,再加上最后一场的对手将是强大的德国队,韩国队的出线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只剩理论上的可能性,而晋级的唯一希望,就是在战胜德国(且净胜2球以上)的基础上,还要寄希望于瑞典输给墨西哥。

  不过,一向不服输的韩国人可能还并没有放弃,一位KBS的韩国记者则在他的报道中表示:“尽管两战皆负韩国队的出线机会渺茫,但是我认为我们正在挑战那百分之一的可能性。”

  报道中提到,由于小腿肌肉受伤,寄诚庸可能需要两周的康复治疗,所以他应该不能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上场。

  两场比赛都被击败,重要球员的受伤,使韩国队面临绝境,但韩国人似乎还在努力。文中表示,国家队将在最后一场对德国的比赛中注入一切精力。

  球员洪喆表示:“我原本以为已经没有希望,但是德国击败了瑞典,让我感到还有希望。”

  主帅申台龙则表示:“我们现在有种准备抓最后一棵救命稻草的感觉。”

  (黎洋侠)

  相关阅读:

  德国出线全乱!墨西哥两胜不保险 韩国还活着

  世界杯出线详解:德国阿根廷怎么踢才能晋级

韩国德国出线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