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出线全乱!墨西哥两胜不保险 韩国还活着

德国出线全乱!墨西哥两胜不保险 韩国还活着
2018年06月24日 06:58 新浪体育
F组出线形势乱成一锅粥 F组出线形势乱成一锅粥

  随着德国2-1逆转战胜瑞典,世界杯F组的前2轮比赛全部打完。然而,一个有趣的现象产生了:2连胜、积6分、排名榜首的墨西哥仍然有可能被淘汰,而2连败、0积分、排名垫底的韩国则仍有出线的理论可能。可以说,F组4支球队,还没有一个确定自己的命运。

  世界杯小组赛球队座次是如何确定的呢?根据FIFA规定,小组排名根据以下原则:1。总积分;2。净胜球;3。总进球。如果这三者条件依然打平,那么比较以下几点:4。两队之间相互比赛的总积分;5。两队之间互相比赛的总净胜球;6。两队之间互相比赛的总进球。

F组积分能创造多种可能的结局F组积分能创造多种可能的结局

  在这样的情况下,2战全胜的墨西哥虽然拿到6个积分,但如果下一场墨西哥负于瑞典,而德国战胜韩国,那么德国、瑞典和墨西哥都将积6分,3队就要比较净胜球来排定座次。目前瑞典净胜球为0,墨西哥净胜球为2,所以,只要瑞典战胜墨西哥,无论比分如何,瑞典都不会在净胜球上低于墨西哥。即便瑞典只赢1球,2队的总进球数也相同,再比较相互比赛积分,瑞典还是排在墨西哥前面;同样的原理,只要德国第3轮在战胜韩国的同时,能净胜2球以上,就能力压输球的墨西哥获得出线权。

  如果瑞典末轮没能战胜墨西哥,墨西哥将铁定获得小组第一,此时德国和瑞典就要争夺一个出线名额,在前2轮这2队积分、进球、净胜球都相同的情况下,最后一轮谁拿分多谁晋级;拿分相同的情况下,谁进球多谁晋级;如果最后一轮拿分相同、进球数相同,那么德国将凭借战胜瑞典的相互比赛积分力压对手拿到小组第二出线。

  而排名垫底的韩国也没有完全丧失出线希望。如果最后一轮韩国战胜德国,墨西哥战胜瑞典,那么除了墨西哥3战全胜积9分排名榜首,德国、瑞典和韩国将都积3分,此时如果韩国能战胜德国,就能排在德国前面。而由于韩国在和瑞典直接对话时落败,故而韩国战胜德国时的净胜球,要多于墨西哥战胜瑞典的净胜球,才能力压瑞典排在第2。韩国的出线条件还是非常苛刻的,虽然具备理论上的可能,但实现的可能性非常之小。

  不过,足球是圆的,乱成一锅粥的F组,最终会由哪两支球队出线呢?还要等最后一轮结束后,才能见分晓。

  相关阅读:

  打不死!这就是德国战车!回家机票见鬼去吧

  火爆冲突!德国曝绝杀后挑衅瑞典引发大乱战|GIF

  不进球?穆勒回怼:梅西和C罗也不是场场进啊

  这神剧情真看哭了!今夜有一种伟大叫德国足球

  (七夜)

德国瑞典墨西哥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