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进球?穆勒回怼:梅西和C罗也不是场场进啊

不进球?穆勒回怼:梅西和C罗也不是场场进啊
2018年06月24日 06:00 新浪体育
穆勒同罗伊斯庆祝进球 穆勒同罗伊斯庆祝进球

  德国最终2-1逆转瑞典,穆勒赛后也是接受了采访,对于质疑,他也表示了回击。

  穆勒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天我们在比赛中付出了全部,最终得到了回报。”在被记者提醒之后,穆勒才想起到德国最后阶段是少一个人作战:“对哈,我们比赛的最后时刻都是少一个人在场上,在比赛中我们一直保持着胜利的渴望,布兰特和戈麦斯都有很好的机会可惜没能取得进球,上半场瑞典队防守不错,下半场后防出现了更多的空档。”

  在穆勒看来,这场比赛对于德国心理上的意义是重大的:“这场比赛将很有可能成为世界杯一个十分重要的转折点。瑞典从比赛一开始就在拖延时间,但是我们与上一场相比表现改进很大,尤其是我们在丢球之后积极回防,德国正在一步一步慢慢进入世界杯状态。一切皆有可能,不要在一场比赛之后就质疑自己,梅西和C罗也不是每场进球。

  德国队的领队比埃尔霍夫在赛后对于球队的表现也是表示了高度的赞扬:“我们展现出了十分出色的意志品质,瑞典队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就在拖延时间,在试图摧毁比赛。在比赛中我们也犯了一些错误,给了对手进球的机会,但是我们的球队依然活着,尤其是今天在丢球后的反抢尤其出色,今天替补球员也证明了球队的深度,戈麦斯今天表现很出色。”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在赛后表示:“我们是比赛中更好的球队,理应获得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我们比与墨西哥的比赛要好很多,球队有了积极的变化,尽管有几个令人生气的失误,但是总体来说勒夫的改变都是正确的,相信这场胜利能够帮助球队释放更多的能量。”

  德国队前队长拉姆在赛后说道:“德国队在本场比赛中完全展现出了不一样的身体语言和态度,但是在临门最后一脚上还有所不足。瑞典的进球打乱了德国队的节奏,在10个人以少打多,即将出局的情况下,大家依然相信自己,在最后时刻取得进球。这场胜利将让球队更团结,这就和在2010年与加纳以及2014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一样,对于后面的比赛进程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宁俊)

  相关新闻:

  打不死!这就是德国战车!回家机票见鬼去吧

  这神剧情真看哭了!今夜有一种伟大叫德国足球

  火爆冲突!德国曝绝杀后挑衅瑞典引发大乱战|GIF

  老了10岁!勒夫愁容满布 银白发丝风中凌乱|gif

  心疼!德国大将惨遭鞋钉踢脸 淌血不止(gif)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