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死!这就是德国战车!回家机票见鬼去吧

打不死!这就是德国战车!回家机票见鬼去吧
2018年06月24日 04:38 新浪体育
德国队绝处逢生! 德国队绝处逢生!

  德国队赢了!利用可能是全场最后的一次机会,克罗斯一剑封喉,德国战车绝处逢生!看了比赛的球迷们都知道勒夫的球队本场遇到了多大的考验和多顽强的抵抗,但他们还是死死扼住了命运的咽喉,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把出线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

瑞典记者送上的回家机票瑞典记者送上的回家机票

  第一场比赛失利之后,本场比赛德国队已经没有退路了:输球肯定出局,就算打平,如果最后一轮瑞典和墨西哥战平,德国队依然要回家。对德国战车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然而球队由于首场的失利受到了多方质疑,流言四起;看到晋级希望的瑞典记者甚至打印好了23张德国队回柏林的机票,表示他们可以准备去休假了;后防支柱胡梅尔斯又在赛前受伤,无缘这场关键比赛。面对防守强悍、信心十足的瑞典队,德国队真能敲开对手的大门吗?何况在过去几届大赛当中,德国队第二场比赛表现不佳也成了一个梗乃至魔咒。

率先丢球率先丢球

  到了比赛中,德国队仍然在不断受到考验。变阵效果并不明显,开场几分钟的猛攻过后,德国队就开始在瑞典防线面前束手无策。鲁迪在拼抢中受伤,球队早早用掉一个换人名额;瑞典的数次反击都很犀利,克罗斯失误送礼,托伊沃宁单刀首开纪录;要不是诺伊尔半场结束前的神扑,瑞典甚至有机会以2-0结束上半场。勒夫的银白发丝在风中凌乱,看起来老了10岁,身经百战的这位名帅也慌神了。一位著名的推特博主说道:“这是2004年欧洲杯以来,我见过的最差的德国队。”不少人都在说,卫冕冠军真的要凉了吗?

遭遇神扑遭遇神扑

  到了下半场,戈麦斯的出场让德国队重现生机,罗伊斯很快扳平了比分。但随后瑞典人重整旗鼓,德国队的推进再次遇到顽强抵抗,数次机会也没能把握住。差之毫厘,打得太正,门线解围……德国球迷们期待的第二个进球,迟迟不肯到来。接下来又是打击,博阿滕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德国队少打一人,却必须强攻来拿到胜利。他们没有放弃,戈麦斯近距离的头球遭神扑,布兰特绝妙的远射又打在立柱上弹出——老天似乎依然在考验德国队,有那么一瞬间甚至让人觉得命数里这场无法拿下了。那个任意球,是德国队本场的最后一次尝试。

起死回生!起死回生!

  就是这样一次机会,绝境之中,克罗斯完成救赎,一脚劲射点燃了德国球迷们的激情!赛前赛中这样多的困难和挑战都没有打倒德国队,他们依然赢下了这场比赛!戈麦斯在赛前表示:“欲望更强烈的那一方会取得胜利——而那支球队会是我们!”他没有说错,在生死战的重压下,德国队没有放弃,最终拿下了宝贵的三分!度过这道难关之后,德国队无论是竞技状态还是精神状态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出线形势也变得非常乐观。今夜的索契,人们又见到了那支打不倒的德国队。回家的机票?“我们不需要这个,我们不想回家,我们确信会赢的。”是的,德国队做到了。

  相关阅读:

  火爆冲突!德国曝绝杀后挑衅瑞典引发大乱战|GIF

  不进球?穆勒回怼:梅西和C罗也不是场场进啊

  这神剧情真看哭了!今夜有一种伟大叫德国足球

  德国出线全乱了!全胜队可能淘汰 韩国还能抢救?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世界杯德国瑞典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