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冲突!德国曝绝杀后挑衅瑞典引发大乱战|GIF

火爆冲突!德国曝绝杀后挑衅瑞典引发大乱战|GIF
2018年06月24日 06:11 新浪体育
瑞典主帅及替补席成员都对德国队的庆祝忍无可忍 瑞典主帅及替补席成员都对德国队的庆祝忍无可忍

  德国逆转战胜瑞典,对于卫冕冠军德国和他们的球迷来说,自然是一件提振士气的好事,但是对于瑞典队来说,本来差点就要掀翻德意志战车创造奇迹,却在最后时刻遭遇绝杀,确实非常郁闷。

赛后爆发冲突赛后爆发冲突

  据悉,这一郁闷的情绪在德国队庆祝绝杀球的时候彻底在替补席爆发,据《每日邮报》报道,瑞典队的教练及替补席成员在德国队打进绝杀球之后,与德国队方面产生了激烈的冲突。

  报道称,德国队的替补席成员在庆祝进球时可能存在向瑞典队“挑衅”的动作,招致了包括瑞典主帅在内所有替补席的不满。

扬-安德森与比埃尔霍夫争吵激烈,克洛泽在一旁劝说扬-安德森与比埃尔霍夫争吵激烈,克洛泽在一旁劝说

  从现场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出,其中与德国队的矛盾尤为激烈的是德国队的现任领队,前德国队队长比埃尔霍夫,双方在中线附近激烈地进行着争吵,球员们也不断地冲着德国替补席的方向喊嚷,甚至还可以从照片中看到,德国队传奇射手克洛泽还在比埃尔霍夫一旁劝架。

比埃尔霍夫在赛后还与场内的瑞典球员发生纠缠比埃尔霍夫在赛后还与场内的瑞典球员发生纠缠

  双方更是险些从口角上升为肢体冲突,比埃尔霍夫甚至在比赛结束后走到场内和瑞典队队员继续纠缠。

瑞典主帅怒不可遏瑞典主帅怒不可遏

  赛后,瑞典队主帅扬-安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德国队的有些领队在庆祝时居然跑向了我们的方向,冲着我们的脸笔划着庆祝动作,这真的让我十分恼火。”

双方险些爆发肢体冲突双方险些爆发肢体冲突

  “我说的可是那种你绝不会去做的行为,你赢了你就去庆祝,你还要用那种方式去让你的对手感到伤心。”

  (Austin)

  相关新闻:

  打不死!这就是德国战车!回家机票见鬼去吧

  这神剧情真看哭了!今夜有一种伟大叫德国足球

  火爆冲突!德国曝绝杀后挑衅瑞典引发大乱战|GIF

  老了10岁!勒夫愁容满布 银白发丝风中凌乱|gif

  心疼!德国大将惨遭鞋钉踢脸 淌血不止(gif)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