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帅嗨了!跪地指天庆祝 孙兴慜哭泣狂欢|gif

韩国将帅嗨了!跪地指天庆祝 孙兴慜哭泣狂欢|gif
2018年06月28日 00:21 新浪体育
韩国庆祝都在狂欢 韩国庆祝都在狂欢

  世界杯F组上演惊心动魄的剧情,卫冕冠军德国队栽倒在了韩国脚下,以小组垫底的成绩出局。亚洲球队韩国队位居第三,也遗憾出局,但是,韩国人却可以自豪的离开,因为他们拖死了强大的德国队。

韩国动情庆祝赢球韩国动情庆祝赢球

  在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声那一刻,韩国将帅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命运,他们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无缘出线。但是,这又如何,他们战胜了世界级豪强德国队。因此,韩国球员脸上看不到任何沮丧,相反,他们在赛后享受着浓浓的胜利喜悦。

韩国球迷赛后都在疯狂庆祝韩国球迷赛后都在疯狂庆祝

  场上的韩国球员,替补席上的教练和替补球员们,在比赛结束后都冲进了赛场。他们互相拥抱,疯狂庆祝。李在城等球员,都跪在地上,还有球员双手指天,他们用如此动情的方式庆祝胜利。而孙兴慜则和主教练申台龙拥抱庆祝,他也哭泣泪流,显然这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让他极为激动。

  看台上的韩国球迷,他们脸上也看不到丝毫被淘汰的遗憾,相反,他们都在又蹦又跳的庆祝。在世界杯赛场上拖死强大的德国队,这对于韩国球员、韩国球迷来说,都是可以自豪一辈子的事情。

  (七夜)

  相关新闻:

  震撼!韩国3次圆阵感动世界 这样的韩国就该赢|图

  荣耀韩国!用铁血为亚洲争尊严 斗志完爆德国战车

世界杯韩国德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