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韩国!用铁血为亚洲争尊严 斗志完爆德国战车

荣耀韩国!用铁血为亚洲争尊严 斗志完爆德国战车
2018年06月28日 00:49 新浪体育
今晚的韩国,配得上尊重 今晚的韩国,配得上尊重

  世界杯最大的冷门出现了,韩国2-0战胜德国。在赛前所有人讨论最多的是德国会赢几个球,但现在韩国用坚韧的防守以及犀利的反击将德国淘汰出局。今晚的韩国队梦回2002年世界杯,他们值得所有人的尊敬。

  应该说韩国队前两场比赛踢得很糟糕,他们接连负于了瑞典与墨西哥,而且凶狠的踢法也饱受质疑。本场比赛之前,他们甚至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赛场上表现最差的亚洲球队,至少沙特还赢下了最后一场小组赛。

韩国第一粒进球韩国第一粒进球

  赛前韩国媒体没有抱任何的一丝希望,他们表示韩国队赢2-0的概率甚至小于输0-7,但梦想却照进现实了,韩国真的取得了一场2-0的胜利。此役,韩国队的防守做得非常好,阵型也保持得相当出色,面对德国一波接一波的进攻狂潮,韩国在金英权的带领之下,让德国队束手无策,再加上门将赵贤祐的出色发挥,韩国力保大门不失。

  更神奇的事情出现在第90分钟,韩国在一次角球进攻当中造成了德国队的失误,克罗斯在禁区内将球传给了金英权,恒大中卫在没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用左脚射门得分。虽然助理裁判第一时间判罚越位,但主裁判看过视频回放之后,确认是克罗斯传的球,所以并不存在越位,韩国队取得了1-0的领先。之后,德国队的心态彻底失衡了,诺伊尔都冲到了对方的禁区前沿,韩国队一个长传,孙兴慜轻松打空门得分,韩国队不可思议地取得了2-0的完胜。

韩国第二粒进球韩国第二粒进球

  德国队一向以钢铁般的意志著称,但今晚的韩国队比德国队还坚韧,还钢铁。他们就像是11头跑不死的猛兽,用自己积极的跑动来覆盖球场的每一片草皮,并且坚持到了最后。在比赛结束之后,韩国队的球员甚至来不及庆祝,都累得直接倒在了地上,这说明他们真的已经倾其所有了。

  FIFA官网赛后说:“韩国队本场踢得令人眼前一亮,特别是防守中做得相当出色,他们配得上这一场胜利。”试想一下,如果最后一场比赛墨西哥赢下瑞典的话,甚至韩国队就将以3分的积分晋级淘汰赛。

球迷都为韩国点赞球迷都为韩国点赞

  在本场比赛之前,日本队是亚洲球队当中表现最好的,他们2场比赛拿到了4分。但韩国队目前虽然出局了,但太极虎却踢出了一场足以载入历史的神奇比赛,他们战胜了卫冕冠军,而且将德国队淘汰出局。可以说,韩国就是本届世界杯上的亚洲之光,他们给亚洲球队争取到了荣耀。

  2002年世界杯,韩国尽管闯入了4强,但主裁判的判罚明显偏向于韩国队,所以直到今日许多人都还认为韩国赢得并不干净不值得被尊重。但今晚,韩国却是实实在在地用自己的信念与实力赢下了德国,2002年的韩国不配尊重,但今晚的韩国却值得所有人的尊重。

  (Cinderella)

  相关新闻:

  韩国将帅嗨了!跪地指天庆祝 孙兴慜哭泣狂欢|gif

  震撼!韩国3次圆阵感动世界 这样的韩国就该赢|图

世界杯韩国德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