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服兵役最后机会!热刺放行孙兴慜征战亚运会

免服兵役最后机会!热刺放行孙兴慜征战亚运会
2018年07月04日 14:37 新浪体育
孙兴慜送德国队回家 孙兴慜送德国队回家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来自伦敦的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将会勉强接受孙兴慜征战亚运会的提议,预计韩国国脚将会缺战英超前一个月的比赛。

  尽管孙兴慜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攻入两粒入球,而且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攻入第二粒进球杀死比赛,但没能小组出线的事实无法帮助他免服兵役。

  孙兴慜如果不能免去兵役,他必须在28岁时进入部队,服役21个月,这也是热刺迟迟未与他续约的原因。孙兴慜与热刺的合同在2020年6月底到期,这和孙兴慜去服兵役的最后期限一致。

孙兴慜为热刺建功孙兴慜为热刺建功

  孙兴慜已经表达了对作为超龄球员参加今年8月-9月进行的亚运会足球赛的愿望,由于这项赛事并不属于FIFA旗下赛事,热刺俱乐部没有义务放球员参赛。不过,热刺俱乐部还是与球员以及韩国足协进行了商议。

  据报道,热刺预计会让孙兴慜参加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一旦韩国队夺冠,孙兴慜将会免服兵役。而作为参赛条件之一,则是韩国队不能征召孙兴慜参加明年1月在阿联酋举行的亚洲杯比赛。亚洲杯是FIFA旗下的赛事,俱乐部本应无条件放人。

  相关新闻:

  曝曼联利物浦看中韩国天王 若服兵役还考虑吗?

  韩国队遭鸡蛋袭击处理结果出炉:投掷者无惩罚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