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学护体?巴西墨西哥全换发型 小豌豆金发闪瞎

玄学护体?巴西墨西哥全换发型 小豌豆金发闪瞎
2018年07月02日 14:56 新浪体育
小豌豆染金发 小豌豆染金发

  墨西哥队即将与巴西队在世界杯1/8淘汰赛相遇,球队主力“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赛前更换了新发型,一头金发的他在绿茵场看起来极为显眼,他的队友拉云同样染上了金发。

小豌豆欢乐训练小豌豆欢乐训练

  埃尔南德斯与拉云的做法,据悉是为了效仿98年世界杯罗马尼亚的做法。当时罗马尼亚主教练与球员们打赌,如果球队小组出线,那么所有球员都要将头发染成国旗的三种颜色之一,自己则剃成光头。而在罗马尼亚出线后,球员们集体把头发染成了金色,因为罗马尼亚国旗由蓝色、黄色和红色组成,只有黄色看起来比较普通。不过,罗马尼亚在淘汰赛0-1不敌克罗地亚,染发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好运。

两位金发球员两位金发球员

  现在,墨西哥球员们改变了自己的发型,他们能获得好运吗?此前,葡萄牙队的C罗在与乌拉圭比赛前更换发型,但最终他们1-2出局。

C罗更换发型C罗更换发型

  而阿根廷队在与法国队赛前集体理发,但最终他们3-4不敌法国遭到淘汰。

梅西理发梅西理发

  当然,墨西哥的对手巴西队也没闲着,核心内马尔在赛前将发色换回黑色,并修剪了头发长度,此前的泡面头已经消失不见。

内马尔染回黑发内马尔染回黑发

  两支球队都更换发型,看来总会有一支球队遭遇发型魔咒了。

  相关新闻:

  泡面头去无踪!内马尔再换发型 这举动太暖心|图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