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欢迎仪式!C罗亮相尤文倒计时 全城为他狂欢

盛大欢迎仪式!C罗亮相尤文倒计时 全城为他狂欢
2018年07月12日 14:04 新浪体育
C罗亮相倒计时 C罗亮相倒计时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从皇马转会尤文的葡萄牙球星C罗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正式亮相,尤文图斯将为C罗安排一个特别的欢迎仪式。而7月16日这一天,也会被尤文图斯设为“罗纳尔多日”。

《米兰体育报》头版《米兰体育报》头版

  《米兰体育报》将C罗即将亮相的新闻放在头版头条,足以看出C罗在意大利媒体心中的分量。报道显示,C罗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正式亮相尤文主场安联竞技场,而具体亮相时间没有公布。C罗也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转会后与球迷在球场见面的球员。此前,C罗加盟皇马时,曾有9万人前来伯纳乌欢迎C罗的到来。

C罗亮相尤文图斯倒计时C罗亮相尤文图斯倒计时

  此外,尤文图斯官方发布了一段倒计时视频,预告了C罗的亮相时间,官方写道:“都灵,晚上7点。”我们结合多家意媒消息,预计C罗的亮相时间为当地时间7月16日19时,而北京时间则为7月17日凌晨1时。

  尤文安排的亮相时间,正好与世界杯决赛错开,球迷可以在观看完法国与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决赛后,再将全部精力放在C罗在尤文的精彩亮相上。

  相关新闻:

  观点:C罗加盟尤文是把双刃剑 更衣室隐形炸弹

  C罗效应!竞技≠商业 尤文股价一周内暴涨34.8%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