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遭西财政部警告:到了意大利照样能逮捕你

C罗遭西财政部警告:到了意大利照样能逮捕你
2018年07月14日 08:20 新浪体育
C罗官司缠身 C罗官司缠身

  C罗转会尤文一事已经最终画上了句号,他已经结束在希腊的度假,回到马德里,整理带走了一些个人物品,并解决一些个人问题。C罗还前往俱乐部,同一些朋友和皇马员工道别。然而,C罗在西班牙的税务官司还没结束。

  西班牙财政部警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即使你人在意大利,我们也能启动逮捕令。

  西班牙财政部秘书长莫林内多在接受欧洲新闻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尤文签约C罗不会改变他和财政部的问题,即使他人在意大利,我们也能下发逮捕令。C罗的律师会继续在西班牙的法庭帮他辩护,欧洲法院也有审理他的案子。

  在皇马效力期间,C罗被指控偷税1470万欧元,最终C罗被判刑2年,并需支付1650万欧元的罚金。不过根据西班牙的法律,刑期不满24个月的处罚,可以不用坐牢,因此C罗并不用真的被监禁。

  因为加盟意大利,C罗已经不在马德里居住,莫林内多表示:C罗尝试缴纳非居民所得税,而不是居民所得税,那就需要标明他加盟尤文图斯的时间。

  不过,C罗不会本人亲自去处理这些问题,他将会交由自己的法人代表律师何塞-安东尼奥去处理。此外,西班牙税务部门也已经同意,将在未来几天正式结束C罗的这笔官司。

  相关新闻:

  C罗税务官司还没完!去尤文前先把偷税罚款交了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