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C罗加盟尤文是B计划 险3.5亿欧赴意豪强

名记曝C罗加盟尤文是B计划 险3.5亿欧赴意豪强
2018年07月15日 08:37 新浪体育
C罗本应联手安切洛蒂? C罗本应联手安切洛蒂?

  据意大利TV Luna电视台记者阿尔维诺报道,C罗加盟意甲尤文图斯仅仅是B计划,他曾经很有希望加盟上赛季意甲亚军那不勒斯队。

  阿尔维诺声称,C罗原本可能加盟那不勒斯,但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拒绝了这笔交易。他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透露:如果那不勒斯能够掏出3.5亿欧元,那么C罗现在身穿的就是那不勒斯的球衣了。

  据悉,那不勒斯与C罗联系上的原因是球队主席德劳伦蒂斯与C罗经纪人门德斯关系不错,阿尔维诺表示:“尤文图斯原本是C罗的B计划,门德斯和德劳伦蒂斯关系不错,他把C罗推荐给了那不勒斯,不过由于那不勒斯不会支付高昂转会费,最终C罗加盟了尤文图斯。”

  这位名叫阿尔维诺的记者与那不勒斯俱乐部的关系十分密切,当初正是他爆出了那不勒斯与安切洛蒂谈判的消息。

  C罗即将正式亮相尤文,他在此前以1.12亿欧元转会费加盟尤文图斯。

  相关新闻:

  卖疯了!C罗球衣单日狂售52万件 一半转会费收回

  梅西身价榜居首C罗第10 皇马总身价掉世界第三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