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盛宴!超300记者报道C罗亮相尤文 力度空前

足坛盛宴!超300记者报道C罗亮相尤文 力度空前
2018年07月15日 15:16 新浪体育
C罗即将正式亮相尤文 C罗即将正式亮相尤文

  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接近尾声,仅剩一场最具重量级的比赛——决赛,而在决赛后一天,C罗将正式亮相尤文图斯,与全世界球迷及媒体见面。

  据都灵本地媒体消息,C罗的见面会上,将会有来自全球各地的300名记者现场报道。这300名记者将在明天抵达都灵,报道C罗的见面会以及加盟发布会。

  据悉,全球约有40家电视媒体将现场直播C罗的亮相仪式。在安保力量方面,尤文图斯主场安联竞技场将会安排70名高级别警力维持现场秩序,此外军队也会前来协助。

  按计划,C罗的亮相时间为当地时间7月16日19时,而北京时间则为7月17日凌晨1时。7月16日这一天,也会被尤文图斯设为“罗纳尔多日”。

  但也有消息称,由于担心安保力量不足以应对球场见面会,C罗的亮相仪式仅包括体检、发布会和参观孔蒂纳萨体育中心。

  相关新闻:

  名记曝C罗加盟尤文是B计划 险3.5亿欧赴意豪强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