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不忘国家队:瑞典正在征服世界!像我一样

伊布不忘国家队:瑞典正在征服世界!像我一样
2018年06月30日 14:53 新浪体育
伊布为前队友们打气 伊布为前队友们打气

  瑞典队成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世界杯淘汰赛,尽管他们输给了世界冠军德国,但两队的命运却截然不同。本届瑞典国家队并没有伊布的身影,但伊布仍努力为瑞典队加油打气,他认为瑞典队正在像他一样在征服这个世界。

瑞典晋级淘汰赛瑞典晋级淘汰赛

  伊布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道:“我在世界杯之前就说过他们会走得很远,他们可能会赢得本届世界杯。我很高兴,我很自豪能成为瑞典人,我现在的车上还挂有瑞典国旗。我曾经征服了世界,现在瑞典也正在征服世界。

  无论是谁,他们和瑞典队比赛都会十分艰难,我认为每个人都明白这一点。他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他们知道自己会继续下去。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两支欧洲球队的对决,所以让我们等着瞧吧!

  瑞典已经与两支非欧洲球队交手,并且都取得了胜利,但他们输给了来自欧洲的德国。我认为这并不重要,因为现在是赢球或者回家的时刻。他们会做得很好的,我们所有人都支持他们。”

  36岁的伊布在2016年欧洲杯后退出了国家队,他在国家队出战116场比赛,攻入62球。

  相关阅读:

  穆里尼奥被骂惨!曼联签1将穆帅躺枪:筹钱解雇他

  小组赛数据:德国浪阿根廷懒 哪个裁判最爱掏牌?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伊布瑞典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