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霸气欢迎詹姆斯投湖人:上帝国王同在洛杉矶

伊布霸气欢迎詹姆斯投湖人:上帝国王同在洛杉矶
2018年07月02日 11:00 新浪体育
伊布欢迎詹姆斯:上帝与国王 伊布欢迎詹姆斯:上帝与国王

  北京时间7月2日,NBA传出重磅消息,勒布朗-詹姆斯与湖人达成协议,将与球队签下4年1.54亿美元的合同。消息一出震惊世界,众多体育圈、娱乐圈明星做出对此次转会的评价。

  效力于洛杉矶银河队的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看到詹姆斯来到自己所在的城市,立刻做出评价:“洛杉矶现在拥有一位上帝和一位国王!兹拉坦欢迎国王詹姆斯!”

  伊布在银河队状态正佳,他刚刚上演梅开二度,帮助洛杉矶银河在大联盟比赛中3-3战平圣何塞地震。目前伊布出战12场,攻入9球。

  伊布并没有入选本届瑞典世界杯阵容,他在2016年欧洲杯后退出了国家队,国家队出战116场比赛,攻入62球。

  目前瑞典队以小组第一晋级世界杯16强,他们将与瑞士队争夺8强门票。

  相关阅读:

  阿扎尔:梅西C罗出局别怕 接下来看我闪耀世界杯

  曝阿根廷准备解雇桑保利!硬逼他主动请辞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