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手遮天!英格兰又现一福将 填补16年最大黑洞

只手遮天!英格兰又现一福将 填补16年最大黑洞
2018年07月08日 00:33 新浪体育
皮克福德表现出色 皮克福德表现出色

  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2-0战胜瑞典。上一场扑出点球的皮特福德又有神奇的发挥,正是他在关键的时候的几次扑救,力保英格兰大门不失,这位埃弗顿的门将已经成为了英格兰防线的定海神针了。

  从OPTA统计来看,瑞典本场总共有3次射正球门,但这几次射门威胁都相当大。第62分钟,瑞典打出经典的配合,他们在右侧传中,贝里在禁区内依住了英格兰后卫,随后将球回敲,跟上的托伊沃宁在点球点附近抽射,皮特福德反应神速,他立即倒地将球封了出去。第72分钟,瑞典在左侧传中,中锋贝里在禁区内停球之后,大力抽射上角,只见皮特福德零反应,立即一跃而起,用手将皮球挡出了底线。这两次扑救都堪称是神扑。

皮克福德如有神助皮克福德如有神助

  赛后FIFA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的奖杯颁给了皮特福德。并大赞:“皮特福德的心理素质过硬,而且他在门前的反应非常快。”《BBC》也狂赞皮特福德:“不愧是英格兰最好的门将,他的门前反应非常敏捷,他的预判也非常好。他是本场英格兰获胜的最大功臣。”

  应该说,英格兰能够在本届杯赛当中进入4强,皮特福德绝对要记上一功。虽然在小组赛当中,皮特福德发挥的机会并不多。但到了淘汰赛,皮特福德开始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实力。上一场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当中,皮特福德在点球大战当中扑出了巴卡的点球,帮助英格兰打破了点球的魔咒。罚失点球的亨德森说:“我这一辈子都会感激皮特福德。”

稳得一批稳得一批

  在世界杯之前,皮特福德还是受到了非常多的质疑。认为他的国际大赛的经验匮乏,而且作为一名门将来说,皮特福德1米85的身高也算是比较矮的。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也不忘嘲笑一下皮特福德在对阵比利时队的那个失球,他说:“在我看来,我绝对会扑出贾努扎伊的那次射门,但皮特福德却没有做到。”

皮克福德上一轮点球大战立功皮克福德上一轮点球大战立功

  在所有的压力之下,皮特福德惊艳的全世界。在上场淘汰赛赢下哥伦比亚之后,皮特福德甚至还做出了C罗标志性的庆祝动作。的确,他在本届杯赛当中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但随着比赛的深入,皮特福德的状态渐入佳境。

  在大卫-希曼2002年退出英格兰代表队之后,英格兰在这个位置上一直没有找到特别好的人选,无论是大卫-詹姆斯、罗宾逊、格林还是乔哈特。他们不是“黄油手”就是世界波的背景帝。如今有了皮特福德,英格兰在这个位置上长达16年的黑泂终于见到了光明。考虑到皮特福德24岁的年龄,在未来10年,英格兰至少在这个位置上是不用愁了。有了皮特福德的神奇发挥,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当中可以期待走得更远,甚至是冲击最终的冠军。

  (Cinderella)

  相关阅读:

  28年最给力英格兰!终撕破小贝兰帕德一生梦魇

  天命!这英格兰让你不敢认了 逆天封王又进一步

  武磊附体!英格兰吐饼鬼才又来了 单刀不进2连击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