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为什么梅西栽跟头 这么多人跟着欢呼?

观点:为什么梅西栽跟头 这么多人跟着欢呼?
2018年06月24日 08:55 新浪体育
梅西将面临小组生死战 梅西将面临小组生死战

  梅西的阿根廷在惨败克罗地亚后被推到风口浪尖,许多将帅不和,球员即将退队的消息甚嚣尘上,《每日邮报》专栏作家奥利弗-霍尔特不禁发问:为什么人们很高兴看到梅西在世界杯上的不佳表现?

  梅西在这些年的表现给了他的球迷无尽的欢乐,而另一些球迷经常会争论梅西的表现。霍尔特认为,看到梅西在世界杯上的低迷,这些人就像看到被困在笼子中的鸟一样高兴。也许,这些人看到梅西在世界杯上表现低迷,他们制造出了了一种扭曲的、恶意的观点,他们认为梅西在巴塞罗那的表现是因为他拥有世界级的队友,如果没有巴萨队友的支持,梅西仅仅是一位平庸的球员。

  也许,这些人已经痴迷于另一位世界级球员C罗的顶尖表现,他们认为C罗是世界最佳,C罗的天赋让他们认为葡萄牙人是最好的球员。

C罗已经打入4球C罗已经打入4球

  霍尔特在现场观看了阿根廷战平冰岛的比赛,也在叶卡捷琳堡的酒吧观看了阿根廷0-3惨败克罗地亚的比赛,他认为,即便是梅西、贝利、克鲁伊夫、乔治-贝斯特与马拉多纳这样的攻击手,也无法拯救如此混乱的阿根廷,这支球队毫无战斗力。

梅西低头不语梅西低头不语

  当然,梅西也被限制住了,当你看到门将将球传给对方球员,你一定也会有一种无力感;当你看到你的主教练在场边来回踱步,汗流浃背满脸无奈,像一个精神崩溃的人时,你一定也会无所适从。

  阿根廷的防守在这两场比赛中混乱不堪,当然中场也没好到哪里去。34岁的马斯切拉诺曾经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他现在为中超的河北华夏幸福效力,他看起来在面对莫德里奇时像一位54岁的人。梅西在场上不知疲倦地努力,试图激发全队的激情,但面对克罗地亚时,他好像知道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即将结束。

  这样的表现是否会影响后代评价梅西?在与贝利和马拉多纳的比较下,从未举起过世界杯的梅西将占据下风。但这对C罗是一样的,梅西至少在2014年率队晋级巴西世界杯决赛。

  如果没有伊涅斯塔,没有苏亚雷斯,没有哈维和内马尔的协助,梅西能不能做到像巴蒂那样率队前进?要知道,梅西在126场国家队比赛中已经攻入了64粒进球。当然,这些评论的存在并不是坏事,如果梅西在乎这些,他会做的更好。

梅西还没能取得进球梅西还没能取得进球

  如果让我比较梅西和C罗,我要说C罗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更辉煌的荣誉,而梅西则更加谦逊,他是为了内心的快乐才做这些的,我更喜欢梅西的方式。我知道C罗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我无法过分赞赏他。

  我们都知道,梅西喜欢的是一种足球的美学,希望让球迷感受到最美丽的足球。梅西是一名团队型球员,他的是无私的,而C罗会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梅西能率队晋级吗?梅西能率队晋级吗?

  霍尔特最后说,无论在本届世界杯上发生了什么,我都会选择梅西,如果这一代球员只有一个人能够接班贝利、克鲁伊夫,马拉多纳和齐达内这样伟大的球员,那个人,只能是里奥-梅西!

  相关新闻:

  曝阿根廷主帅被完全架空 梅西领衔球员决定首发

  梅西阿根廷醒醒!拿出血性 看德国生死战怎么踢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梅西世界杯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