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低迷原因曝光!违法账户被查 情报机构操刀

梅西低迷原因曝光!违法账户被查 情报机构操刀
2018年06月24日 11:05 新浪体育
阿根廷媒体曝梅西为何低迷 阿根廷媒体曝梅西为何低迷

  根据阿根廷国内的消息,梅西与阿根廷国家队目前的糟糕状态,可能是来自以色列情报组织摩萨德一场心理战。

  根据阿根廷国内知名政治评论家Jorge Asis在 Animales Sueltos 爆料称,梅西之所以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得如此紧张和焦躁,是因为他收到了来自以色列摩萨德的威胁。

  原因来自于本月初的那场热身赛,作为以色列建国纪念活动的一部分,阿根廷本来约定与以色列在耶路撒冷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是这场比赛遭到了巴勒斯坦的强烈抗议。

  据阿根廷媒体称,一部分居住在巴塞罗那的阿拉伯裔移民,举着带血的阿根廷球衣到梅西家门外抗议,因为家人受到安全威胁,梅西家不得不要求足协取消了这场热身赛。

梅西曾因为涉嫌偷税,陷入麻烦之中梅西曾因为涉嫌偷税,陷入麻烦之中

  而因此感到备受羞辱的以色列政府开始想办法报复梅西:Asis称,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调查了梅西与他的父亲的背景,并且发现了大量他们家族在巴拿马办离岸公司,开设不明账户的材料。

  因此,他们便拿着这些材料威胁梅西,声称将曝光并且对梅西提出法律指控。而恰巧是在阿根廷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前一天,巴拿马政府宣布,收到举报,称梅西家在巴拿马的Mega Star公司居然依然在运营中,而不是如同2016年他们声称的那样已经停办。

  (新浪体育科穆宁发自俄罗斯)

  观点:为什么梅西栽跟头 这么多人跟着欢呼?

  曝阿根廷主帅被完全架空 梅西领衔球员决定首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