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主帅力挺梅西:阿根廷的锅不能给梅西背

西班牙主帅力挺梅西:阿根廷的锅不能给梅西背
2018年06月24日 15:56 新浪体育
耶罗力挺梅西 耶罗力挺梅西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的表现让外界大失所望,小组赛两轮过后,阿根廷一平一负仅积1分,濒临出局边缘。在这种情况下,身为阿根廷领军球星的梅西,受到了千夫所指。不过西班牙主帅耶罗却给梅西鸣不平。

  耶罗表示:“我一直认为,比赛中发生的一切,不论好的事情还是坏的事情,这都是整个团队的事情。如果你不是这样认为,那你干脆去打网球算了。阿根廷身上发生的所有事情,都是这群小伙子在为一个统一目标努力时所产生的。”

  “很显然,梅西在赢得大量冠军奖杯之后,人们开始关注他,并把他放在聚光灯下。但是,你也必须看到的是,阿根廷拥有一群天才球员,你可以看看这些球员对各自俱乐部队的重要性,这时你会意识到阿根廷的问题其实就是集体的问题。”

  在耶罗看来,把阿根廷的坠落归咎给梅西一个人,这显然是不客观的做法,因为阿根廷踢不好,每个人都得承担责任。

  (七夜)

  曝阿根廷内乱梅西非带头人 中超名将领军反桑保利

  梅西低迷原因曝光!违法账户被查 情报机构操刀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