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东家邀梅西回归:世界最佳!曾经连过7人破门

老东家邀梅西回归:世界最佳!曾经连过7人破门
2018年06月26日 13:25 新浪体育
梅西效力纽维尔老男孩 梅西效力纽维尔老男孩

  梅西正随阿根廷备战世界杯小组赛第三场与尼日利亚的比赛,梅西所支持的家乡球队纽维尔老男孩副主席达米科向Goal.com表示:球队的大门永远向梅西敞开。

  梅西目前与巴萨的合同还剩下三年,老东家纽维尔老男孩希望梅西在合同到期后能够回到家乡效力,达米科表示:“我们梦想着梅西的回归!无论梅西愿意踢一场比赛,还是踢一个赛季,我们都欢迎他的到来。”

梅西儿时球员资料梅西儿时球员资料

  梅西在加盟拉玛西亚前在纽维尔老男孩青训效力,他6岁就来到了这支家乡球队,并展现出了巨星潜力。一直到13岁时,梅西才前往西班牙,来到拉玛西亚,来到了西甲的豪强巴塞罗那队。梅西在去年曾表示,为纽维尔老男孩踢球仍然是他的梦想。

  达米科对此回应:“梅西渴望回归球队的想法对我们来说十分特别,我们非常高兴他愿意回来,希望他未来能够为球队踢球。

  梅西为巴萨效力多年,但他依旧是一名纽维尔老男孩的球迷。梅西第一次踢球是在这里,他的家人们也支持球队。梅西的爸爸曾公开表示支持梅西的想法,我们很高兴梅西没有忘记我们。

  我很幸运看过梅西小时候在球队青训踢球,当他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已经发现他的与众不同,我知道他会拥有光明的未来,尽管他当时个头还很小。”

梅西特制球衣梅西特制球衣

  达米科还透露了梅西的一场比赛:“我记得,有一场我们和罗萨里奥中央少年队的比赛,梅西从本方禁区得球,然后过掉了六七名防守球员杀入对方禁区,以一种让人难以置信的方式完成了得分。那场比赛球队以5-0大胜。那时梅西的球技就已经远超同龄人了。”

梅西征战世界杯梅西征战世界杯

  纽维尔老男孩副主席谈到了阿根廷的近况:“我要告诉梅西,整个国家都与你站在一起,梅西是球队的队长和领军人物,阿根廷的一切表现都取决于梅西。阿根廷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而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且拥有很强的责任感,所有人都会相信他!”

  据统计,梅西生涯共为纽维尔老男孩攻入234粒进球,这全部发生在他13岁以前。

  相关新闻:

  放水?曝克罗地亚末战轮休8人 真要做掉阿根廷

  卡卡:梅西在阿根廷很挣扎 这证明团队的重要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