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呛声阿媒!桑保利自信心爆棚:还剩4场夺冠

霸气呛声阿媒!桑保利自信心爆棚:还剩4场夺冠
2018年06月27日 09:32 新浪体育
梅西击掌桑保利 梅西击掌桑保利

  桑保利率领的阿根廷在形势极为不利的情况下,2-1绝杀尼日利亚,取得了世界杯16强的门票,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是法国队。

  在与尼日利亚的比赛前,桑保利曾说会把这场比赛当做决赛来踢,他赛后说道:“我们现在将面对一支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与这支伟大的球队交手对我们来说十分困难。”

  桑保利近日曾表示,球队距离世界杯夺冠还剩5场比赛,他也回应了自己这句话:“我知道如果我们想要更进一步,则必须做的更好。我之前已经说了,我们距离走到最后还有5场比赛,现在,我们只剩下4场了!”

桑保利怒吼漫画桑保利怒吼漫画

  桑保利知道自己需要特别感谢一个人,他就是梅西:“当梅西过来拥抱我的时候,我感觉非常自豪,也非常高兴,因为他知道我充满激情,每一天都充满激情。”

  桑保利很满意球队表现,特别是上半场:“如果梅西得不到球,那么阿根廷的进攻将会停滞,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成功控制住球并创造了许多机会,尼日利亚甚至没有获得什么机会。我们本可以攻入更多的进球,但比分只有1-0,这意味着他们有机会扳平比分。”

  桑保利还感谢了球迷:“很多人来支持我们,他们远道而来,制造了巨大的声浪,这令人印象深刻。这场胜利是我欠他们的,他们在酒店,甚至在看台为我们努力的欢呼,太感谢了!”

  最后,桑保利谈到了阿根廷媒体:“我不会评价媒体,他们会说人们想要听到的。”

  阿根廷将在世界杯1/8决赛中面对高卢雄鸡法国队,比赛将在喀山进行,时间为北京时间6月30日22时进行。

  相关新闻:

  阿根廷主帅:得到梅西拥抱我受宠若惊 有幸陪伴他

  阿根廷世界杯碰法国保持全胜!梅西进8强稳了?

  朗朗VS新浪:最强梅西还没来 C罗苦追梅西不容易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