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吐饼or狂攒人品?比利时这人不怂能灌8个!

疯狂吐饼or狂攒人品?比利时这人不怂能灌8个!
2018年06月23日 23:40 新浪体育
巴舒亚伊成了吐饼狂魔 巴舒亚伊成了吐饼狂魔

  比利时对突尼斯的比赛,卢卡库在5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梅开二度,成为1986年的马拉多纳以来,第一位连续2轮比赛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的球员。而阿扎尔也打入2球,成为了1970年以来首位在世界杯上梅开二度的比利时中场球员。然而这场比赛,比利时也有一位球员效率极低,他浪费了多次必进球的机会,如果这些机会都把握,他上演帽子戏法也完全有可能。

  这位球员就是巴舒亚伊。这场比赛,巴舒亚伊成为了吐饼专业户,他一次次浪费得分机会的场面让人感觉又可气又好笑。

巴舒亚伊吐饼巴舒亚伊吐饼

  比赛第68分钟,在比利时胜局已定的情况下,主帅用巴舒亚伊换下了阿扎尔,而巴舒亚伊的吐饼表演也开始了。第76分钟,默尔滕斯直传,巴舒亚伊单刀趟过本穆斯塔法后禁区左侧射空门,皮球却被梅里亚门线前解围。3分钟后,卡拉斯科射门被扑出,巴舒亚伊近距离补射,皮球却打中横梁弹出。

巴舒亚伊又吐饼巴舒亚伊又吐饼

  第81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巴舒亚伊小禁区前凌空扫射,但皮球又被对方门将本穆斯塔法神出。好在第90分钟,巴舒亚伊终于抓住机会得分,蒂莱曼斯右路传中,巴舒亚伊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小禁区边缘铲射右下角入网,场上比分变成5比1。

巴舒亚伊又又吐饼巴舒亚伊又又吐饼

  然而巴舒亚伊的吐饼本质没有改变。比利时队完全压倒对手,创造了无数的机会,而比赛第91分钟,巴舒亚伊在禁区边缘抽射,皮球再次被挡出。4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他只把握住了1次。巴舒亚伊各种不进,让他根本无法与卢卡库相比,赛后whoscored网的数据显示,卢卡库在场上2次射门,就取得了2个进球,而巴舒亚伊是6次射门1个进球。可以说,以卢卡库本场的火热状态,如果没有下场,比利时进10球也不是全无可能,然而巴舒亚伊的射门效率太差,让酣畅淋漓的大胜变成了虎头蛇尾的表演。

  1994年世界杯,俄罗斯队6比1狂胜喀麦隆队,而俄罗斯的萨连科单场打入5球,创造纪录,之后他以6球分享1994年世界杯金靴。西班牙数据专家阿莱克斯表示,巴舒亚伊如果能把握机会,他至少能扮演一下萨连科的角色,但最终他只取得了1球,连昙花一现的表现都没有。

  (塞尔吉奥)

  阿扎尔=离C罗最近之人!梅西内马尔失色 英超最强

  残暴!英超一队教二队做人!英格兰快乐得起来吗?

  C罗梅西羡煞这神将!被强喂成射手王 进球真简单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