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一年前不认识姆巴佩 现在他已成明星

德布劳内:一年前不认识姆巴佩 现在他已成明星
2018年07月10日 08:42 新浪体育
德布劳内一年前不认识姆巴佩 德布劳内一年前不认识姆巴佩

  法国新星姆巴佩是人们最近非常关注的焦点人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比利时大将德布劳内却坦言,自己一年前还不认识姆巴佩。

  “我们和摩纳哥比赛时,他仅仅踢过大约10场比赛。说实话,他那个时候还没有踢过太多比赛,我那时不认识他。”

  2016/17赛季欧冠,德布劳内所在的曼城和姆巴佩当时所在的摩纳哥在1/8决赛相遇,两轮比赛过后两队总比分战成6-6平局,最终摩纳哥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

德布劳内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德布劳内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

  随后,德布劳内又对姆巴佩现在的表现给予了赞赏:“他现在是明星了。他在为一支伟大的球队踢球。他为法国队踢了很多比赛,也在欧冠中踢过很多比赛了。他现在已经完全不一样了。他会是足坛未来15年的明星。他度过了一个美妙的赛季,他有可能再提高。”

  对于比利时来说,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姆巴佩无疑是他们需要重点盯防的对象。对此,德布劳内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对我们来说非常有威胁,但是我们会在比赛里努力阻止他。”

  相关阅读:

  比利时天王:为皇马效力是梦想 金球奖还是梅罗的

  比利时大将放话:目标是冠军 我们踢得像瓜帅曼城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