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亿!名宿:阿扎尔=内马尔X2 比利时大将点赞

4.4亿!名宿:阿扎尔=内马尔X2 比利时大将点赞
2018年07月10日 08:53 新浪体育
阿扎尔与内马尔致意 阿扎尔与内马尔致意

  世界杯进入半决赛争夺,首先登场的是比利时与法国,两国国土接壤,而且同样是球星云集,本场比赛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

  在击败巴西后,比利时人兴奋不已,许多人谈到了两队的核心人物阿扎尔与德布劳内。在那场比赛结束后,媒体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则范德艾尔斯特的专访,内容为:内马尔卖到了2.22亿欧元,那么阿扎尔的身价应该是他的两倍。而比利时大将默尼耶被发现在当天为这条新闻点赞。由于累积黄牌,默尼耶将缺战法国。

默尼耶停赛默尼耶停赛

  切尔西核心阿扎尔目前身价1.1亿欧元,比内马尔的身价少了很多,但范德艾尔斯特认为,阿扎尔的身价应该是内马尔的两倍,他说道:“我很尊重内马尔,他是一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但这次比赛说明,他并不值那个价格。而阿扎尔,他踢了场精彩的比赛,比赛结束后我看了数据,他全场10次过人全都成功了。我会选择阿扎尔,而不是内马尔。”

  范德艾尔斯特告诉比利时广播公司Sporza,如果购买内马尔需要花费2.22亿欧元,那么阿扎尔则要翻倍。

默尼耶点赞默尼耶点赞

  阿扎尔目前为比利时在本届世界杯攻入两球,并送出两次助攻,面对法国队,他将是球队最锋利的一把尖刀。目前,阿扎尔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今年夏天,他将观察切尔西的引援情况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

  相关新闻:

  比利时天王:为皇马效力是梦想 金球奖还是梅罗的

  比利时主帅:亨利教会我们东西 比如赢得世界杯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