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萨祝比利时夺冠:五大联赛太强 该换换了!

范德萨祝比利时夺冠:五大联赛太强 该换换了!
2018年07月10日 10:47 新浪体育
范德萨支持比利时 范德萨支持比利时

  曼联名宿范德萨近日谈到了俄罗斯世界杯,由于荷兰队没有晋级本届世界杯,所以这位曼联门神转而支持比利时队,他希望比利时队最终能够捧杯。

  范德萨支持比利时是因为比利时与荷兰一样,都是小国家,范德萨说道:“我希望比利时做到这一点,夺得世界杯冠军,那对他们而言太棒了,他们是和荷兰很相似的小国家,并不大。”事实上,荷兰的国土面积还要大于比利时。

  比利时队在本届世界杯发挥出色,他们小组赛三战全胜,淘汰赛显示逆转日本,再击败巴西晋级四强,他们目前保持五战全胜。

德布劳内庆祝进球德布劳内庆祝进球

  范德萨继续说:“当然,安德莱赫特是一家大俱乐部,但是在欧洲赛场,欧冠仍是由法国、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国球队主导。

  所以,能有一支其余的球队跻身冠军榜将是很美妙的,当然,克罗地亚也一样,我还是希望比利时夺冠。”

  比利时队如果想要夺冠,则先要在半决赛击败法国,再在决赛击败英格兰或者克罗地亚,如果能在这两场比赛中取得胜利,比利时将全胜夺冠,创造历史!

  相关新闻:

  4.4亿!名宿:阿扎尔=内马尔X2 比利时大将点赞

  德布劳内:一年前不认识姆巴佩 现在他已成明星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