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又遭打击!大将开场仅7分钟伤退 提前报销?

巴西又遭打击!大将开场仅7分钟伤退 提前报销?
2018年06月28日 02:28 新浪体育
马塞洛无奈离场 马塞洛无奈离场

  巴西对阵塞尔维亚,开场仅仅7分钟,巴西队就收到了坏消息,球队的主力边后卫马塞洛,在无球状态下受伤,最终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费利佩-路易斯替换下场。

马塞洛最终被费利佩换下马塞洛最终被费利佩换下

  比赛进行到7分35秒,巴西队在后场控球,左边后卫马塞洛接到米兰达的传球后突然不再推进,而是无奈的将球踢向边线,由于镜头并没有交代,马塞洛究竟因为什么受伤以及伤势情况都不得而知。

  但至少从目前来看,马塞洛的伤情不容乐观,很可能是最令运动员们头疼的肌肉伤,有媒体就指出,在世界杯只剩下不到20天的时间的情况下,一旦伤势严重,他很有可能就此缺席余下的所有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巴西此前已经先后遭遇过了两次伤病打击,主力右边后卫达尼洛在训练课中受伤,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也在第二场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受伤,二人至今都没有回归到球队阵容当中,此番马塞洛又受伤,深厚如巴西队的阵容,也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了。

  但随后,巴西队的声明打消了人们的疑虑和担心,巴西队官方声明,马塞洛的下场是因为他在和米特洛维奇的一次对抗中出现了背部痉挛的情况,出于安全的考虑,他们决定将马塞洛替换下场。

  (Austin)

  相关新闻:

  世界杯16强已定14席:巴西进死亡半区 西班牙偷笑

  巴西想要夺冠没他真不行 缺了他当年被德国揍7-1

  内马尔?巴西真正的核心是他 贝利神纪录第二人

  五星巴西冲击世界杯的最大底气 有他!就有希望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