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不服!中超出品=精品!巴西铁人已征服世界杯

服不服!中超出品=精品!巴西铁人已征服世界杯
2018年06月28日 04:12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助攻,保利尼奥破门! 库蒂尼奥助攻,保利尼奥破门!

  世界杯E组,巴西2-0战胜塞尔维亚。保利尼奥终于打开进球账户,他在比赛第35分钟为球队打入1球,他的前插进攻已经成为了巴西队最主要的进攻武器之一了,而在过去11场为巴西队出战的比赛中,保利尼奥竟然打入了7球,堪称是球队的隐藏核武。

  保利尼奥在巴西三中场体系当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蒂特的战术体系当中,卡塞米罗是主守,而库蒂尼奥主要责任是进攻,保利尼奥则是贯穿于整个中场的B2B球员,在防守与进攻当中都会有他的身影。

  在本场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保利尼奥终于发威了。第35分钟,库蒂尼奥妙传,保利尼奥一路前插入对方的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巧妙地用脚一挑,球刚刚好跃过塞尔维亚门将的手,慢慢地滚入了球网。

保利尼奥破门保利尼奥破门

  这粒进球能够充分体现保利尼奥的特点。首先是他的前插令对手防不甚防,在这次进攻当中热苏斯拉在禁区外,为保利尼奥创造了前插的空间,另外保利尼奥在处理这个球时显得格外的冷静,他有意识地往右边靠一点,避开这个皮球的路线,随后面对1米94的塞尔维亚门将斯托伊科维奇,他巧妙的挑射破门。

  事实上,保利尼奥在前两场比赛当中也有比较出色的发挥。特别是巴西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保利尼奥在下半场有两次前插进攻格外具有威胁,但很可惜没有取得进球。但在本场打入1球之后,保利尼奥在最近代表巴西出战的11场比赛当中竟然不可思议的打入了7球,这样的进攻效率放在一名前锋身上,也是高得惊人,可见保利尼奥的进攻能力有多么地强大,上赛季他在巴萨就打入了12粒进球,仅次于梅西与苏亚雷斯,是队内的第三射手。

  保利尼奥能够有如此稳定的发挥是极为不容易的。要知道他已经连续16个月没有休息了,从去年的3月份开始,保利尼奥就开始跟随广州恒大踢中超与亚冠的比赛,在7月份的时候,巴萨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了保利尼奥,紧跟着保利尼奥又高强度的参加了西甲与欧冠的比赛,在今年夏天保利尼奥又马不停蹄的跟随巴西队参加世界杯,等于说在整整16个月内,保利尼奥几乎没有任何的休息,也没有假期,他就象铁人一样在战斗。他也许是本届世界杯上最累的人,但他的表现仍然是如此的稳定。

  保利尼奥在世界杯开赛之前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世界杯之后好好的放一个假,我真的太累了,但我当然希望巴西队能够踢满7场比赛,最终拿冠军。”当然,巴西如果最后想拿冠军的话,绝对少不了保利尼奥这样能攻擅守的猛将了,他已经成为内马尔最好的帮手之一了。

  (Cinderella)

  相关新闻:

  世界杯16强已定14席:巴西进死亡半区 西班牙偷笑

  巴西想要夺冠没他真不行 缺了他当年被德国揍7-1

  内马尔?巴西真正的核心是他 贝利神纪录第二人

  五星巴西冲击世界杯的最大底气 有他!就有希望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