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内讧见鬼去吧!内马尔拥抱功臣 曾当面辱骂他

让内讧见鬼去吧!内马尔拥抱功臣 曾当面辱骂他
2018年06月28日 04:21 新浪体育
团结的巴西 团结的巴西

  巴西2-0战胜塞尔维亚,顺利的拿到了小组第一。比赛中,蒂亚戈-席尔瓦进球后与内马尔拥抱的一幕,令人感动。

  比赛第68分钟,巴西队获得角球。内马尔将球开到前点,尽管米兰达在与对方后卫争抢位置时倒地,但原本在禁区中路的蒂亚戈-席尔瓦跑到了前点,他旱地拔葱,一个狮子甩头,将皮球顶进了塞尔维亚队的球门,锁定了2-0的胜利。

两人拥抱两人拥抱

  在蒂亚戈-席尔瓦进球的同时,角旗附近的内马尔张开双臂,摆出了V字形。随后,他跑到了蒂亚戈-席尔瓦则的身边,二人紧紧拥抱,庆祝这一进球。

  内马尔与蒂亚戈-席尔瓦拥抱的一幕,不由得让人们想起了几天前,在巴西队的第二场小组赛中,内马尔竟然在场上公然辱骂了蒂亚戈-席尔瓦。作为国家队曾经的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并没有把那当回事。他说:“我把内马尔当成我的小弟弟,我总是努力去照顾他,然而我今天非常难过,因为当我把球还给哥斯达黎加的时候,内马尔辱骂了我。”

  其实,内马尔当时的心情可以理解。蒂亚戈-席尔瓦认为:“内马尔没什么错,毕竟哥斯达黎加多次侵犯他,但是其实那次球权又不会让哥斯达黎加获胜。我对他的态度感到非常难受,所以过后我又提醒了他一下。”

  不过,在巴西队内部,这样的插曲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据《RMC》报道,席尔瓦与内马尔两人进行了互相交谈,内马尔对他的过激行为和辱骂言论向席尔瓦表示了歉意。而今天,在蒂亚戈-席尔瓦进球之后,内马尔与他拥抱庆祝,用行动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可以看到,上演了将相和之后的巴西国家队,将更有战斗力。

  (比切多尔)

  相关新闻:

  世界杯16强已定14席:巴西进死亡半区 西班牙偷笑

  巴西想要夺冠没他真不行 缺了他当年被德国揍7-1

  内马尔?巴西真正的核心是他 贝利神纪录第二人

  五星巴西冲击世界杯的最大底气 有他!就有希望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