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不管去中超还是巴萨 始终有人质疑我

保利尼奥:不管去中超还是巴萨 始终有人质疑我
2018年06月28日 04:51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破门瞬间 保利尼奥破门瞬间

  巴西第三场小组赛2-0击败塞尔维亚,保利尼奥首开纪录,同时也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赛后保利尼奥接受采访,提起了他在中超踢球的经历。

  关于成为全场最佳球员,保利尼奥说:“最重要的对我来说,是球队的胜利。当然啦,选做最佳球员我很开心,但我更关心的是球队的胜利。我们要继续努力,一点点实现我们的目标。”

  关于信心的增长,保利尼奥说:“说实话,信心这个东西,我好多年前就有了。我来中国踢球,有人质疑我,我去巴塞罗那踢球,又有人质疑我,去国家队踢球,还有人质疑我;但是我始终按照自己的做法去做。”

  关于自己的进球,保利尼奥说:“是的,这是我们战术演练的一部分,在我眼中库蒂尼奥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他的传球是非常的好。”

  (路易)

  相关新闻:

  世界杯16强已定14席:巴西进死亡半区 西班牙偷笑

  巴西想要夺冠没他真不行 缺了他当年被德国揍7-1

  内马尔?巴西真正的核心是他 贝利神纪录第二人

  五星巴西冲击世界杯的最大底气 有他!就有希望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