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霸气回应质疑者:我要夺冠!没空理你们

内马尔霸气回应质疑者:我要夺冠!没空理你们
2018年07月06日 16:33 新浪体育
内马尔笑对质疑 内马尔笑对质疑

  据《每日镜报》报道,内马尔在对阵比利时的赛前采访中回应了质疑者,他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对手对自己的侵犯,那些问题都会交给裁判去处理。

  内马尔说道:“是时候停止讨论了,我听说了很多有关夺冠热门球队在世界杯发挥不佳的观点,现在已经到了1/4决赛,想说什么就需要上场,用表现去展现自己。”

  内马尔在开赛前就料到比利时队会在世界杯有惊人表现:“在世界杯开赛前,我就料到比利时队是一支能够创造巨大惊喜的球队。他们在每个位置都拥有天赋型球员,比利时队实力超群。现在是1/4决赛,一些被看好的球队没有出现在这里,我们需要做到最好。

  我知道大家对巴西队的期望,也知道球迷们对我个人的期望,我可以应对这样的压力”

  由于夸张的摔倒动作,内马尔受到了不少球迷和专家的严厉批评,很多人认为这样的戏剧性动作会损害他的名声。据统计,内马尔在比赛期间总共花费14分钟躺在草皮上。

  内马尔也回应了这些指责,他坚称自己不会害怕那些试图诽谤自己的人:“我的职业生涯一直在面对同样的情况,我现在尝试着不去考虑对方球员的侵犯和犯规,这些取决于裁判的判罚。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帮助我的队友,一起赢下世界杯冠军,我没时间谈论其余任何事情。”

  巴西队与比利时的比赛即将上演,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7月7日2时。

  相关新闻:

  巴西名宿:内马尔被过分关注 漏判错判竟无人理

  巴西足协要求全队为内马尔辩护 本人不能发声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