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足协满意巴西进八强!主帅留任希望大增

巴媒:足协满意巴西进八强!主帅留任希望大增
2018年07月07日 09:16 新浪体育
巴西主帅蒂特 巴西主帅蒂特

  巴西队在世界杯1/4决赛1-2不敌比利时,无缘晋级4强。赛后巴西主帅蒂特的去留问题成为巴西足协亟待解决的问题,他的合同将在世界杯结束后到期。

  蒂特在2016年6月被任命为巴西队主帅并执教至今,在两年的时间内,蒂特带领巴西以南美区预选赛头名身份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并在决赛阶段比赛中闯入8强,但没能继续前进。

  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足协主席卡博克洛在未来几周内将与蒂特及其经纪人进行对话。这位足协主席在巴西队被淘汰后进入了球队更衣室,与球员及教练员交流。据透露,巴西足协很认可蒂特的执教工作,关于蒂特的未来,双方不会在俄罗斯立即做出决定。

  巴西队教练组成员很可能继续留队,而巴西足协方面也将蒂特视为带领巴西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最佳人选。

  相关新闻:

  1-7噩梦再现!巴西2次世界杯都被这人给坑死

  心碎!内马尔满眼不甘痛苦跪地 皇马大将哭成泪人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