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4年 同样的梦碎!世界杯对他实在太残忍

又一个4年 同样的梦碎!世界杯对他实在太残忍
2018年07月07日 10:41 新浪体育
巴西人仍在追逐金杯的脚步 巴西人仍在追逐金杯的脚步

  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巴西1-2不敌比利时遭淘汰,那位已经离世的“金杯爷爷”的儿子在俄罗斯梦碎,他抱着大力神杯模型黯然神伤……

熟悉的徽章帽熟悉的徽章帽

  这一幕我们似曾相识,四年前巴西世界杯,作为东道主的巴西队半决赛1-7惨败德国后,“金杯爷爷”曾紧抱“大力神杯”洒泪,那个画面令全世界动容。这位爷爷费尔南德斯已经离开人世,他的儿子代替了爸爸来到俄罗斯为巴西助威,却不曾想,梦碎1/4决赛,梦碎喀山……

金杯闪耀俄罗斯金杯闪耀俄罗斯

  聊起巴西足球最伟大的球星,人们可以说出很多名字:贝利、加林查、罗纳尔多;但如果说起巴西足球最伟大的球迷,这个头衔只属于一个人——克洛维斯-阿科斯塔-费尔南德斯。

那年的泪水那年的泪水

  费尔南德斯就是著名的巴西“世界杯爷爷”,他手捧大力神杯为巴西加油的瞬间,早已是世界杯经典。

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

  但遗憾的是,2015年的9月,他因癌症离开人世,无法再次见证桑巴军团捧起大力神杯。

  在本届世界杯上,人们仍看到了那熟悉的大力神杯复制品,那令人感动的徽章帽。费尔南德斯老人的儿子,来到俄罗斯为巴西助威。

十分伤感十分伤感

  本届世界杯,“金杯爷爷”的后人也结束了自己的征程,相信2022年,世界杯赛场依然能看见他们的身影,依然能看见,那满载记忆的,闪亮金杯!

  相关新闻:

  巴媒:足协满意巴西进八强!主帅留任希望大增

  心碎!内马尔满眼不甘痛苦跪地 皇马大将哭成泪人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