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保利尼奥从巴萨租借回归恒大 租借期1年

官方!保利尼奥从巴萨租借回归恒大 租借期1年
2018年07月09日 00:52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回归恒大 保利尼奥回归恒大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从巴萨租借签下保利尼奥,租借期为一年。

  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恒大在租借期满之后可以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保利尼奥。今年30岁的保利尼奥在去年8月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巴萨,效力一个赛季出战49场,打进9球并送出2次助攻,但是在1年之后,他就重新回到了恒大。

  恒大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表示:“北京时间7月9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与巴西现役国脚、西班牙巴塞罗那队中场球员保利尼奥签约,租借加盟一年。近日,保利尼奥将飞回广州报到,与广州队一起征战中超联赛,全力夺取中超“八连冠”。”

  随后,巴萨俱乐部也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并且在官方公告中表示,保利尼奥同恒大的合同中包含买断条款,但是对于买断金额,巴萨俱乐部并未透露。

  (路易)

  相关阅读:

  巴萨官方确认保利尼奥重回恒大:合同含买断条款

  保利尼奥:是我主动选择回恒大 中超发展前景很好

  西媒炮轰巴萨卖保利尼奥:瞎!皇马拿欧冠你却犯浑

  保利尼奥合同曝光:5000万强制购买条款+年薪翻倍

  西媒揭秘巴萨为何放走保利尼奥:早定好2大替身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